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豪門指南 戲劇化的人生之與豪門無緣的女明星

她嫁得進豪門?





本週主打歌: oops! i did it again (我自己要唱的,因為
我曾說我不再道人長短。sorry~ i lie~oops i did it again~)


  本週一度文章難產,難產程度讓我一度想放棄,但因為腦中浮現了我以前臺北公司上司的雞掰嘴臉,我決定寫完這篇文章再宣告我滑胎小產。

  先告訴大家,如果你知道我在說誰,請不要說出來歐啾咪~但我個人對那個把公司旗下女藝人當成酒店妹(真有其事)在操作的手段很不齒。決定把當時所見所聞都寫出來。

  上週文章中提到了王先生的某任前女友因為名聲不夠清白導致三振出局永無翻身之地,那時也順道提到了女明星們的吃飯價碼一事可以跟經紀人們私下索取價目表,這張價目表是真實存在的。上面從吃飯到出席典禮等巨細靡遺地標明了此公司所有等級的女藝人們的「各種活動」價格。

   基本上只要你出席了幾次這種飯局,還順便睡了幾個人。恭喜你了,此生註定與豪門無緣了。因為在這些富商們的心中你就是個傳播妹。所以各位想靠著當女明星嫁入豪門的各位,好好潔身自愛吧!

  在我離職前夕的某天晚上,我的同事被公司老大找去了一個有政商大佬們出席的飯局,出席名單基本上如果說出來我應該會死無葬身之地(天啊~我好想講),該飯局辦在某私人會所裡的vip室,因為出席的女藝人們數量不足,只好找我同事(曾經當過模特兒,但已經轉做幕後)出席充數。根據事後他描述的,整場如果把明星頭銜和政商大佬的名號抽走,你一定以為自己走到了天上人間大酒店。

  出席的有位女星(通告藝人),全程她都跟某個政商大佬十指緊扣,在這種只有單手可運用的情況下她依舊可以吃大閘蟹吃得津津有味,有味到該名政商大佬說:「我的給你吃好了,因為你很喜歡吃的樣子。」該名女星立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林董你好久沒來了」的姿勢倒在政商大佬身上說:「謝謝~~你真的好貼心歐~~」

  我同事說他覺得這個女明星真的是吃這碗飯的,因為她本人自己想默默地吃飯結束這一切還被公司老大說:「那個xx啊~東西要吃,也要記得拍手歐!」(因為現場有卡拉ok)。那位女明星不僅可以單手吃大閘蟹,鋪在政商大佬身上,還可以不忘在吃大閘蟹的same time抬起頭來拍手叫好。這種一心多用的招數真是旁人怎麼學也學不來的。


   該名女星基本上我因工作有私下見過頗多次,私下的她散發著精明的氣息,與電視上散發的呆笨感完全不同,感覺得出來她是一心想嫁豪門,只是用錯方法。前兩年李宗瑞淫照案在社會引發軒然大波,當時我任職的公司有不少女星都是受害者,該名女星自然也是,不過幸運的是他的照片並沒有外流。

  不過他卻泄露了自己與該案有牽扯的蛛絲馬跡,導致最後整個公司的經紀人造型師都知道了原來「以照會友」的照片中他也有拍啊!
  
  當時我任職的經紀公司舉行了一個活動,該女星接受記者連訪提及此事時突然淚流滿面說他覺得這真的太不應該了,我們當下覺得一定有鬼,不然她哭個屁啊~果不其然的一查該女星的通告表行事曆,突然閃電告假兩周。依該女星熱愛賺錢的程度告假兩周實屬不平常,又推掉了幾個廣告少撈好幾百萬,可見淫照對他造成的陰影真的很大吧!

  這故事告訴我們,想當女明星嫁豪門,請好好保持你的清白名聲,太常在節目上展露你的無腦以及拜金,還有時常出席這種飯局不潔身自愛,你是永遠嫁不進豪門的。

  因為據我所知,該女星現在不僅沒嫁進豪門,連原來的男友都跑了,不久前另娶他人席開百桌,可喜可賀可喜可賀(看人好戲的心態)。




本週指南要領: 潔身自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