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戲劇化的人生 part VI Final Distance




本週BGM: 宇多田光 Final Distance






前情提要:
                      戲劇化的人生 相遇篇
                      戲劇化的人生 part II 曖昧萌芽篇
                      戲劇化的人生 part III 乾柴烈火篇 (上)

                          戲劇化的人生 part III 乾柴烈火篇 (下)
                          戲劇化的人生  part  IV  愛火迷失篇 
                          戲劇化的人生  part V 步步驚心篇



  寶釵打開了bieber的電腦,點開了skype的視窗,眼前所看到的一切讓她無法置信。是bieber跟一個女子的skype,內容的對話就像情侶一般的親密。而這個女子寶釵也識得,就是bieber的前女友霏雯。

  他們不是分手了嗎?bieber明明告訴我他們已經分手了啊!那我到底看到的是什麼?寶釵忍住想吐的感覺,強定心神的看了他們的對話記錄,發現從bieber到美國後他們就開始有密切的聯繫。

  正在當頭棒喝之際,bieber從房間走了出來,他看到電腦螢幕是打開的,加上寶釵一臉不可置信的驚恐表情,略略沉色的說:「你都看到了?」寶釵說:「到底....這是什麼?她怎麼突然之間又成為你的『女朋友』了?」

  Bieber的臉罩上一層寒色,經過片刻尷尬的沈默,他說:「終究是我不好。是我......太高估我自己了。」寶釵感到一陣難堪的顫慄像蟲一樣的爬過她的全身,她忍著內心的翻攪與噁心問說:「到底.....是怎麼樣?你要不要直接告訴我?」

  原來霏雯在bieber與她分手之際就知道Bieber是為了寶釵才與她分手,霏雯出身單親家庭,天生不安全感極重無比,自從知道了寶釵是導致他們分手的導火線之後,就在BIEBER赴美之後日日相逼,甚至在越洋電話裡以死相逼。

  各位可能會說那就讓他去死吧!反正他也不會真的去死。我也是這麼認為的,畢竟俗話說的好,強扭的瓜不甜。只可惜霏雯這女人根據寶釵的事後描述,就是個瘋到體無完膚的女人,她不管別人只願意得到自己想要的,恕我多言,霏雯當時曾經是上過PTT表特版的女生,外表論起來她是很可愛很美,但就做人這點而言,如果那些曾在表特版覺得他很美的男生知道他是這般的女人,還會願意喜歡她嗎?

bieber給寶釵看了緋聞瘋狂的訊息與留言,的確霏雯是一直用「如果你不跟我復合,我現在就立刻死給你看。」的態度去逼迫bieber,bieber無力地靠在牆上說:「我真的不想讓他因為我去死,我本來以為我可以處理的很好,我愛的是你,但是我又不想讓他因為我而做什麼傷害自己的事......」「所以你覺得我不會受到傷害嗎?」寶釵問。

  「我本來以為我可以把這一切cover的很好,但是我現在真的已經不行了。太多壓力了,你知道我不能因為這樣放棄我的學業的。你知道你見過比較多,你比較成熟,但我真的不知道他會做出什麼事情啊!」看著痛苦的bieber,寶釵強忍心中的痛苦說:「所以你覺得我比較成熟就活該要受這種罪嗎?我也只是個普通人,我想要我的男朋友跟我一起好好的過日子有這麼困難嗎?」

  「我真的不知道,我現在已經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是該怎麼做才好,不管怎麼做,都有人會因此受傷,我真的不知道......」bieber邊落淚邊無力地坐了下來,寶釵邊哭邊看著這個讓她感受到最大幸福的男子被罪惡感折磨,自己的存在在這一刻原來是這麼讓他感到為難。

  「我想,如果你不跟霏雯斷乾淨,對我也很不公平,但現在的你可能也無法跟她斷乾淨吧,我想......我們還是不要再這樣了吧......」寶釵摸著胸前那條tiffany&co的項鍊,那條曾經是讓她感受到幸福的項鍊如今卻成了扼殺他們關係的絞繩。

  「對不起.....對不起......」bieber邊哭邊抱著寶釵,寶釵也終於忍不住的開始大哭。「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為什麼.......」

 牆上的時鐘此時已經超過午夜十二點了,寶釵覺得此時此刻,自己就像失去魔法幫助的cinderella,過了十二點一切就不復存在了。

  窗外的天空伴著悶雷,暗沈沈地壓了下來,夜色,無邊無際的籠罩了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