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戲劇化的人生 part III 乾柴烈火篇 (上)


妹妹


本週主題曲: 孤單北半球



前情提要: Bieber送了寶釵回家後,在車上用手機打給寶釵,終於說出了自己的心意:「其實.....我已經喜歡妳很久了。」

    詳細故事請看:    戲劇化的人生 part I 相遇篇
                                    戲劇化的人生 part II 曖昧萌芽篇


   寶釵說,當時她的心跳聲大的連自己都聽得見,一股暖意浮上了她的心頭,她發現自己其實也早就喜歡上這個每天跟她打鬧,每天跟她msn閒聊,這個每天跩個二五八萬笑她笨的男生。
從這一天開始,bieber每天都用電子郵件或是簡訊寫一封信給寶釵,真的是每一天都寫了一封,不管是長是短。 這段的情節看起來很假,但卻是真實發生,下面就放上幾張當時的信件的內容截圖:

當時的簡訊


當時的電子郵件截圖1


電子郵件截圖2



 
寫情書這件事情從開始到結束持續了一年多的時間,寶釵至今都留著每一封情書,封存在dropbox裏面,為了寫這個故事,寶釵重新讀了一次這些信,她說:「對比今昔,真的是只是當時已惘然。」 時間在拉回到當時,在寫了一段時日的情書後,暑假開始了。寶釵回到台中過暑假,bieber雖然人在臺北,但兩人天天熱線SKYPE,甚至bieber有一段時間天天坐高鐵當天來回臺北台中,只為了陪伴寶釵幾個小時。 某一天bieber他們去看了當時熱映的哈利波特第六集,雖然是暑假,但平日的gold class只有他們跟另一對情侶而已。 雖然他們已經一段時間天天熱線,bieber也一日一信的寫,但他們的關係始終處在一個還沒說清楚的情形之下,寶釵也一顆少女心懸在半空中擺盪。在買票完等電梯的時候,bieber突然跟寶釵說:「手呢?」就把寶釵的手拉過去牽了起來。 看過偶像劇跟小說的人都應該幻想過這種情節,以往我們在跟寶釵訴說有多想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她總是嗤之以鼻的說:「那也太虛偽了吧!」殊不知風水輪流轉,當事情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時,她說她頓時覺得整個畫面都充滿了柔焦,動作都變成了slow motion,她感覺到心臟差點被滿溢的甜蜜感給滿出嘴巴。 當電影開場後,看過哈利波特的人都知道第六集是跩哥馬份為了效忠佛地魔而把消失櫥櫃帶入了學校的萬應室,精彩刺激的一集。從小就是哈利波特的忠實書迷的寶釵自然是想好好的看一下第六集的電影。 但是bieber卻不斷地干擾她看電影,寶釵說:「他的存在就夠讓我分心了,他還一直不斷跟我mur mur說Emma Watson(飾演妙麗的女演員)有多正多漂亮,我都無法專心看哈利配魔藥了我。」 實在很想好好看電影的寶釵只好跟bieber說:「你好吵!真的很煩耶!我想看哈利配魔藥!」 bieber突然間把寶釵拉到他懷中(看過gold class的人應該知道,那兩張沙發靠得多近),用低沈的語氣深深地說:「只有一個辦法可以讓我安靜!」說完他深深地吻了寶釵。 ..............to be contin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